Monday, September 29, 2014

sc147
‪#‎kw薫衣草‬
這棵薰衣草中間有些支幹竟然乾掉了,我是應該把乾的支幹剪掉就可以了嗎?那就會有個大洞,似乎不太好看。請問我該如何處理它才好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