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14

好萊塢農夫市場 白柿 Sapote 火龍果

la132 ‪#‎好莱坞农夫市场‬
今天早上到好莱坞农夫市场,总算买到了白柿sapote. 好高兴啊。希望不会失望。另外还买了几个红皮的梨,不知是什么味道。过几天等梨子软了后吃吃看。看看是什么东东。还看到火龙果,7元一磅。好贵啊,吓倒!有那位农友去好莱坞农夫市场卖火龙果啊?好赚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