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132 #好莱坞农夫市场
今天早上到好莱坞农夫市场,总算买到了白柿sapote. 好高兴啊。希望不会失望。另外还买了几个红皮的梨,不知是什么味道。过几天等梨子软了后吃吃看。看看是什么东东。还看到火龙果,7元一磅。好贵啊,吓倒!有那位农友去好莱坞农夫市场卖火龙果啊?好赚啊。
今天早上到好莱坞农夫市场,总算买到了白柿sapote. 好高兴啊。希望不会失望。另外还买了几个红皮的梨,不知是什么味道。过几天等梨子软了后吃吃看。看看是什么东东。还看到火龙果,7元一磅。好贵啊,吓倒!有那位农友去好莱坞农夫市场卖火龙果啊?好赚啊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